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零七零八。

零八年了。



沒衝動回顧甚麼,這些年尾的日子,都慵懶。



總括而言,零七年發生以下事件:



工作環境轉了,雖不知是好是壞,但我相信,那是向前的一步,至少工作性質上我總算做了FMCG,而且也希望留在FMCG的工作範圍內。工作時間穩定了也縮短了,那怎麼說都是好事。



學業方面雖未正式畢業,但FYP交了,一月也會知道成績,如無意外的話,Degree也close file了。零八年會影畢業相,那也許是我最後的校園留影了。Well,我真的不愛讀書,零八年也不用再上課了。



人際關係,零七算是不錯。交了知心的友,親愛的Z,要給你加加油。舊友保持得不錯,依然開心如常。新同事助我適應這個新的工作環境,想不到沒同公司同事的我,也交了不少別個部門的友。願大家工作順意,開開心心。



別的,一切如常,都順利穩妥。



願我認識的都安好,而我,願動蕩過後,再見晴天。






大家要加油啊!



零八年,願你們都跟我共同渡過。我們有的,是彼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