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Closer 誘心人

昨晚,重看陳果的<餃子>。白靈真的不錯,活脫就像做人肉餃子似的,我只願千樺沒有演那場床戲。那是真的在演。



攤在床,想早點入睡。睡不著,找來<誘心人>(CLOSER),這是重看。從來都沒覺得Julia Roberts和Jude Law這麼有實力過。Natalie Portman和Cliff Owen的實力本來就堅強,他們的角色也比較大上大落,易發揮,故兩位各拿下兩座獎,也是免不了的事。





海報





Jude Law,又是官仔骨骨的英國look。




我從來都沒有覺得,Julia Roberts是美女,但這電影中,她是classic beauty.







其實很合襯吧?




實力堅強的Cliff與Natelie。Natelie那張照真是美到一個地步,她的角色我最喜歡。





不知大家覺得深刻的有哪幾場,我實在是想知道跟我想的是否一樣。






- Dan & Anna的邂逅,她為他拍照,他吻了她。又係lum到爆。



- Dan 跟 Alice 分手,男人只要一把鼻涕一眶眼淚一個纏綿的吻就回心轉意,Dan說,I hate hurting you. Alice說,You broke my heart. 到你回心轉意嗎?那卻不是我要的愛情了。Alice無聲別去。



- Anna 坦白與 Dan 的婚外情。Larry 一臉不能置信的說,Cupid? He used to be our joke! 其實,誰才是"our joke"呢?然後他質問 Anna 與Dan造愛的細節。




- Larry 跟 Alice 在夜總會相遇,他要求她裸露,她說這是一個表演。看得見卻摸不得。到頭來他只想要她坦白,即使那是無關痛癢的一個名字。他有報復心態嗎?我覺得,這場很intense,也非常flirting。





唉,好好看。尤其最後Dan哭的一幕,和走過墳墓的一幕。成人世界情愛總是如此。




"Love is an accidient, waiting to happen.


Desire is a stranger, you think you know.


Intimacy is a lie, we tell ourselves.


Truth is a game, you play to win.


If you believe in love at first sight, you never stop looking."



說Closer,自然少不了一炮而紅的迷人情歌"The Blower's Daughter"。聽得人整個酥麻。MV還feature了電影片段,包括 Julia & Jude 的邂逅,Natalie & Jude 的相遇等重點片段。一頭紅髮的Natalie與氣質知性的Julia,難怪Jude左右為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