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Jake Gyllenhaal

Jake Gyllenhaal 積佳蘭賀,荷里活最灸手可熱的鑽石王老五。舊作數之不盡,尤以「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 的 Jack 一角最為人熟悉。 近作有「緣來算盡愛」(Proof)、「殺謎藏」(Zodiac),最新作品為「死亡引渡」(Rendition)。










OKOK,我承認這幾日都。暈。其。大。浪。,發夢還見到我跟男伴金城武(!!!)在星光熠熠的酒會上(!!!)遇見Jake(!!!)。他還拉我到一邊(!!!)無人的地方(!!!)叫我把MSN和手提電話號碼寫在他白恤衫的衣領內(!!!!!!!!!!!!)。我想我是瘋了。(最爆的是我為了新歡Jake而拋棄小武!咩事呢?)





請原諒我的發癲與無知呀!原來迷上一個人,真是腎上腺素直衝腦部,是不可理喻的。我相信一見鐘情是一樣的吧?只是更勁和更貼身。以前有人喜歡Hugh Grant,我十萬個不解,我說佢又老又多紋又咸又cheap wor,中意Hugh Jackman好過啦!現在我卻發現腎上腺素威力驚人,是足以令人又盲又麻木的。





在Yahoo!搜尋Jake之時,他們會分析搜尋Jake的人,通常也會搜尋那些其他明星。分別得出Colin Farrell 和 Tobey Maguire,咦,又真的有幾分似 wor,像Colin的型但眼睛好像Tobey wor......



嗚嗚......Jake真的好迷人,而且還是鑽石王老五啊 !!!(痴的嗎?那代表你有機嗎?你飛去L.A.找他嗎?清醒D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