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愛的。發聲練習」 x 彭于晏

好期待的一套台片,「愛的。發聲練習」。


片的感覺和種類都很合我口味(是情色片的意思嗎?),故事錯綜複雜,而且更是真人真事改篇的。


女主角是我見到也會心心眼的大S徐熙媛,她演的女主角小貓倔強好勝卻又嚮往浪漫,缺乏安全感的她好惹人憐愛。她演的小貓和妹妹自小被繼父偷窺,小貓發現後極力反抗,最後跟了初戀情人離家出走。這位初戀情人阿良就是近來嚴重燒到我的彭于晏演的。兩人搬出來同居,當中有著非常純真的感情,但阿良卻從沒有碰過小貓。後來阿良當兵了,沒收入的小貓唯有援交,在網上識到的恩客卻是張孝全演的小古(有攪錯沒有?張孝全的外型還要去網上找援交女?)。不料二人沉迷在愛慾當中更生出了感情,此時小貓卻在一天回家後撞破了阿良的好事......阿良趁著休假把男生帶回家,原來他出櫃了(轉gay)(天呀點解彭于晏個角色係咁o既呢?),這也是他為何從不碰小貓的原因。小貓本來打算跟阿良結婚成家的,現在卻破滅了。而她深愛著的小古卻原來也因為已婚而不能跟小貓光明正大的在一起。經過糾纏十年的苦戀,小貓不單已成為事業有成的女性,更遇上東明相演的Sunshine,雖然自小已有聽障,但Sunshine陽光般又包容的個性最終成為小貓的歸宿。


對啦,結尾好leung。


我倒是希望愛的激烈的小古跟小貓能在一起。就算不能的話也不要最尾殺出來一個性格溫柔正面的人做女主角的歸宿吧......


不過劇情本來就滿吸引的,寫實又曲折。當然演員(除了東明相,然而由於現實中這位演員真的是聽障人士,其精神真的滿值得敬佩的)陣容非常強也是一個大賣點啦。


去預告


很有感覺對吧?

而且片的主旨也是我所愛的,有關愛,慾,感情,關係,現實。


超期待的。

超美的大S演小貓。

我最愛的彭于晏是阿良。

一身性感魅力的張孝全是小古。

現實中真的是聽障人士的東明相是Sunshine。

昨晚的「康熙來了」,大S和一眾演員上去宣傳。蔡康永問小S到底張孝全還是彭于晏她比較想佔有,小S很掙扎的想了好久,最終為了「肉體較好」的理由選了張孝全。

那好,彭于晏留給我吧 XD

別看他白成現在這個樣子,其實他只是個白得很快的衝浪少年。他的個性是非常陽光的啊,不要說我又喜歡小白臉啦! 。



愛的。發聲練習 My So-Called Love 官網

附上彭于晏的小片兩段,給同好的。一是他拍攝雜誌的花絮,二是跟S.H.E拍的MV,女主角是我喜歡的Ella。不過因為彭于晏腳傷了,沒有拍他衝浪啦,他衝浪真的超帥。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我也好想看這電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