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DMC Cos-play????

大概是命中註定,我嫁不成囉。


因為兩個都是雙子座的關係,所以當友說出「我們是一對」時,我一直都以為,這次他一定能從倫敦捎到戒指給我求婚囉。事實上友的確為此花了不少心思時間腳骨力,卻詭異地,無功而還。

就算只是轉郵的地址,也不應連牌子都無聽過吧...... orz .......


算了,嫁不成就算!哼!


不過也感謝友的心意啦。謝謝你啊,在倫敦街頭兩頭撲。


爆粗band友嘛,真的不及「黑幫有個荷里活」好笑,是故看電影時也不至於太驚喜,可能期望過高。

不過事發後的一件事,卻令我覺得,抵晒!


即係呢,其實事發果時,我地已經睇完 (爆粗band友)。


就安坐在有情調的露天座食雪糕。友的正面對著扶手電梯,而我側坐。

是最愛的哈密瓜跟士多啤梨呢。


然後在我們談話已經笑爆咀之時,友突然一臉呆滯。我問怎麼了?他說,DMC呀。


我一時未能心領神會,友再說,「果度,DMC呀」。OK,我以為,是有人著住DMC件衫......點知一望過去.....


非常詭異的感覺!一個少女 (是少女嗎?),還綁著孖辮,著住粉藍吊帶背心 (咩事呢果日幾度?),但面上,畫了DMC style的妝!!!!固然沒有魔王那麼誇啦,不過是真的,成面塗了白,眼位有強調,面的左邊有黑色漆畫的 (我說是雷電,但友說是荊棘喎) 圖案,咀也用了黑色定紫色唇膏。


我呆了兩秒。友此時已爆笑起來,然後我迅速陷入一種瘋狂的爆笑。此時友更火上加油地做住 peace 手勢大叫「Go To DMC,Go To DMC...」,我笑得開始流眼水,還不忘高舉 peace 手勢加 fling 頭。(fling頭絕技吧!)


友笑到喉乾,我們隨即到 starbucks 買東西喝,此時友興奮地說:「我地跟蹤DMC好唔好......」。果不期然,下了另一條扶手電梯後我們又再會DMC。此時已經笑到面容扭曲,我跟友說「o拿我站這邊,你扮影我,影下DMC」。本來那麼好的計劃,卻因為笑到手震應該也影不成,告吹了。


事後友跟我行到 starbucks,還忍不住一邊買東東一邊狂笑,我笑到狂飆眼水。友說,估唔到DMC手上也拿著杯許留山喎,同埋原來DMC住沙田囉。我除了笑到無力之外完全搭不上咀。也許是笑得太開懷,連starbucks員工也在杯杯上畫了個笑面給我們。

不知所謂何事,只是那時好想影低,友的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