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阿信。

是啦,我認我跟你們品味不一樣。

「信樂團」的阿信自單飛後,我才開始留意他。原來他是徹底的 rocker 喎。

這首「Run」的吼叫不是一般歌手吼得出來,吼,也分好聽不好聽的。

歌不錯,有點迷幻搖滾加 art rock,吼叫的部份也帶點 nu-metal 影子。不過歌詞不行,中間那段rap真係唔加好過加。

但以亞洲市場而言,不錯。好想亞洲區出一個搖滾樂手,阿信要加油。

生了病的阿信上「康熙」,不但頗為面黑,還病奄奄的不發言。直到最後字幕出之前 (約從 4:15 看起),來個「吼」的教學。好傷聲帶,但吼得很好,看來我跟小S欣賞的差不多啊。

我總是對帶點瘋狂特質的男人入迷,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