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誠實。

又是這樣。

到底是我的樣子生得不夠精靈,看起來好天真好傻。還是平時太過大而化之,似乎會粗心得忽略一切呢?

此事令我無從避免地想起十月尾那個訛稱多人其實明明只有兩人的生日聚會,為他人作嫁衣裳其實沒所謂也沒問題,只是一次又一次眼見著你們花心思力氣去安排這些「善意的謊言」時,我就想開口喊停。其實我比你們想像的堅強喎,現實對我並未有構成多大打擊,是怎樣就怎樣,直說就是啦,我從來都大方。相反看著你們打那些不存在的電話,或要我聽著虛構的對話,我才真正的覺得累。

拜託,對彼此也誠實一點,有那麼難嗎?

只有坦誠的關係才長久,不論那是何種關係,也不管你這個人真實的一面有多可怕,我還是會接受的。這,你們應該一早明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