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有關吃。


近日胃口好一點了,一天也有正常的兩餐落肚,胃痛也好了許多,大概心情恢復了,它也不鬧脾氣了。雖然體檢之時體重還是很 orz 並引起醫生的疑問,不過我相信很快我會回復正常 (度高時,我竟然有160cm啊)。



這個新出的 Mac記和風芥末魚柳包,起初以為這些大眾食品必然不會強到哪兒去啦,但又由於可能我本身不太受得住,覺得都吃到頭皮發麻喎。嗯,都幾勁呀,有d 標眼水呢。可能對其他吃慣魚生的人而言好小兒科吧,對我來說滿刺激的。



在打blog的此刻,見了也 好。想。吃,嗚嗚。上星期入了元朗,在公司廠房入面死都不願叫外賣,撐到兩點多回市中心為了處心積慮地吃這個! 勝 利 牛 丸!最出名的是彈牙的牛丸和非常稔的牛腩,湯底很濃很美味,連河粉也是半透明的滑到不行,加上冬菜 (這間是沒蔥的,呵呵,正合我意),無得頂。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有牛根,我全都不吃的,好浪費。



是故後來第二次吃 (不要問我為何一星期要入元朗兩次啦~) ,我好奇問有否走牛根的,原來有囉!真合我口味,結果吃完了一整碗,雙拼單拼都是$19元,好抵啊。



還會是甚麼呢,當然是已經不算潮的 Starbucks Crunch Cake 了。以前的確在餐廳見過 Crunch Cake,但對海綿蛋糕非常不喜的我,總是與之擦身而過。但經 Wyman 在 Buy Me A Sunday 大力推介過,個個blogger又寫又讚之下,都不禁對它有點興趣。當中星記的 $28/件,又的確試得過。




一打開,Cake,是打橫放的。我以為是在途中倒了,更令面頭的好好味 thick cream 抹了一半在旁邊的卡紙上,好浪費呢!後來才發現,正常地放的話那個星記紙盒根。本。放。不。下!即係個盒outdated囉,crunch cake是新出品嘛。唉,即係星記自己橫放那件蛋糕的,唉,有無攪錯!



這個焦糖粒很多,也烤得脆,焦焦的,香口又好甜美。不過別放入雪櫃,不然就不脆了還有點死實實的。



放上焦糖後仍然美輪美奐,好好味。蛋糕很鬆很輕,即食很正,不會很飽,做小點或下午茶一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