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尋常日子。

除了工作以外,我的生活還有甚麼重心呢?

嗯,大概是數之不盡的麻煩事吧?2009的元旦過去了,新的工作新的生活新的人,非常多要適應。有些是good change、good pressure,有些卻是要deal with的麻煩事。

也不說太多了,不如看看流水作業的生活照。(嗯,我知道,我的手機也該換了。)


花,在尋常日子中帶給我生氣。


「白如白忙莫名被摧毀 得到的竟已非那位」


在公司收到這個,哈哈,笑了出聲。好大個胸啊 XD
我有多一個,有無人想要?嘿嘿。公司同事見我想送他們都雞飛狗走。


某人自製的衛衣。先不challenge為何保齡球比賽作為參賽者要改個隊名叫mark 6,但為何Twen要同ty分開呢?唔同一行?仲有,為何好像甩了色?噢,有人話係特登嫁喎,係設計感(!!!!)。


我的其中一項工作是玩玩具,和諗現具比人玩。星期六上午到了粉嶺一間小學同小朋友玩問卷調查,累死我。


面膜,是看了別人的blog介紹的。人家說很好用又非常平的是右邊那盒「肌美精」,我卻以為是左手邊那盒KOSE,先買了KOSE結果勁唔好用呀!一放上面就跌落o黎!後來發覺自己買錯了,然後試用「肌美精」,果然不錯 ($75/28片),雖然都是薄得很,但頗貼面又補水。


WHO's 的 Rose Otto 皇牌面膜。有玫瑰香薰油精華,味道好濃 (我一般中意啦),不過很潤,如果你用慣清爽的面膜會受不了,但冬天頗為適合啦。原價 $198/4片,特價 $198/8片,即買一送一。可在SaSa買入。


無端論走入又一城的exp.食tea。燒汁露荀,just ok。


很safe的沙爹串和蒜片牛柳粒。二人約吃了$120,唔算飽但ok啦。


ok這是甚麼呢?應該是叫「拖鞋襪」之類的東西吧?跟友行尖沙咀時買的,說甚麼賣得平很抵,只是$9一對!穿上去是暖和舒服的,下面還有防滑的膠粒!不過平o野無好o野,那些膠粒開始掉了,哈哈。


Pokka Cafe晚餐,我好懷念好懷念那兒的 Blue Mountain,仍然有水準。食物也不錯,甜品更是花多眼亂!這個甜品拼盆好抵,才$56有4款。最好味的是Rasberry Sherbet 配蒟蒻,Rasberry Sherbet 好鮮味又唔酸。


$36元細細碟,賣相又唔好的木糠布甸,但非常好味喎!creamy & rich,又香又滑。


在家打邊爐,還是要買南記的料。春卷少不了,牛丸很好吃,這次連豬腩肉都買了,滾幾秒就能吃,好好味~~~


很喜歡吃這個,實在又貴又得個甜字,但唔知點解,很喜歡它的質感,好好咬!我常一吃就是5, 6排。


回舊公司跟舊同事食飯,舊上司請我們吃公司對面的灣仔 Coffee Habitu,我叫了Hot Chocolate Extra Cream,美得很又好喝。同事點了新出的脆焦糖咖啡,也很好啊。


這個$30的法式洋蔥湯,好鬼好味!很多料,好飽。


Teresa Festival,比 Jenny's Cookie 更矜貴更難找的Homemade Cakes & Cookies。


應該是太花多眼亂的關係,我打開盒時入面有咁多件囉,咩事呢?


Green Tea Red Bean Tart,約$22一件。Cake就約$29-32一件。


比起Shangri La的 Cheese Cake,賣相誰勝一籌呢?

個人覺得Teresa Festival較甜,芝士味也不夠香。不過很好看就是了,而且聽說很搶手,很多OL買呢!有興趣可到 http://www.teresafestival.com/ 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