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2008 Happy Christmas。


沒想到,廿四號真的有火雞吃啊!當然下廚的不是我啦,嘻。
這是頭盆:烤火雞煙肉配蜜桃薯仔沙律。有兩片火雞那當然是我的!

主菜是燒汁煮牛排露荀配蘑菇。Well,我似咁大食咩?

白酒。咳咳,明知會出醜是不該飲的......


這是25號party交換禮物的獎品,回家後幾日才有時間拍。幾好用喎eye cream。
那天笑到抽筋,好累。又,雖然那天的相影的我頗為正常,但為免其他人嚇親大家,還是不po了。Party完直落睇戲!


26號,睡眠不足地又踩入塘福開party。臨入東涌前,故意去中環南記先來個腩肉小窩米線(加強搶回來的春卷 x 2,哈),冬天吃好好味啊。


好開心的一晚,瘋狂pictionary加好味道bbq。我的pictionary戰功彪炳,雖然我畫功真的很屎,慘得過我聰明喎,wakaka。然後當然又有貼心交換禮物時間啦,好有心思的包裝呀~~~

本來打算玩到三四點眠一眠,最後卻通頂了,天未光首班車出市區(攝於0530),出到去連東薈城Macdonalds都未開。當然撐不到遙遠的家啦,結果還是沒回家兼一睡不起,比人抬出抬入都無知覺,一直由七點訓到兩點半。


後來回家補拍的照片,是小小的Who's電香薰爐。


奶黃色的,又小巧又美。那火是假的 XD,是燈,不過都會忽明忽暗的,好仿真!還有是真的能感應到你吹氣,會熄「火」的!開著時又不會熱,可以長開十多小時,好安全。拿起蓋把香薰滴進棉條(!),放心棉條有數條可以更換的(!!)。


最正的是它可從usb取電啊,對於睡了電腦仍然開著的我這個宅女而言,就可以成晚開著陪訓了。
近來迷上天竺葵的味道,無印的天竺葵香薰,$120/10mL,很好。


27號晚,睡醒了不久就動身回家梳洗,又去hot pot party。帶了Jenny's Cookies去分享,換到了好好吃但賣相不好的古古力提子鬆餅(所以無影相啦)。不過好驚地,遇著了只有7歲的情聖!那位名符其實束縛不來如人馬座的12月生小一學生,一開始就黏我黏到不行,面紅紅可愛到死的他捉著我玩「老師學生」遊戲。初頭我還耐性十足地跟他玩,他不停地comment我很用心,最後還給我改了花名叫「心心」,把全場最紅的士多啤梨餵我。肢體動作就愈來愈flirty,你沒看錯,是flirty!不單勾肩搭背又拖手,還常坐我大脾,擁我的腰,還常把面貼過來!好多次幾乎要kiss到!嚇到我顧不得他是小朋友,多次用「鐵沙掌」一手推開他,我真係有d驚呀!現在的小孩怎麼如此早熟?好驚囉,2009就到,不是桃花劫咁快殺到o黎吧?


好貴但好抵的bliss oxygen facial treatment set,謝謝親愛的。


還有這兩個,Aesop的Geranium Leaf Duet,天竺葵身體二重奏和西柚檸檬hand balm,好喜歡!


用得Aesop洗白白,很難回頭吧,嗚。


L那天很堅地嚇了我一跳,拿著給我今年聖誕禮物,冒著寒風入元朗等我!而且還在公司門口!(我公司不在市中心啦!)


一打開更驚!這是我在約半個月前行街時睇中過的,而且不是與L逛啊,跟我逛的那人又不認識L!怎可能???
是古銅色閃閃的項鍊加同款鎖匙扣,那古銅色有點vintage,我一看就喜歡了,但友說太重太大,不襯我,所以作罷。可我真很喜歡呀!謝謝L!


Sorry lor,我戴起來很美也很是的的style lor, haha。

唉,戒不了,我還是很有戀筆狂。那天在APM看完Bedtime Stories後,去了Muji,又掃了筆筆筆筆筆,右手邊兩色墨綠與梅紅是我最愛。

這個聖誕真的很熱鬧又好快樂,簡單就是幸福,至少足以讓我忘掉纏繞了我一段時間的內疚感和暫時放下自己有多糟的想法。雖然這是好流水帳的一篇啊,但也寫了一段時間呢。我會好好用腦,多寫點有內容的entries了。反正我有關於寫字的計劃,希望可在2009實行啦。

剛發現blogspot可以pre-publish,set定時間它自動會幫你publish entry的,很好用的function呢。

btw,這段光影日子之中,最好看的竟是Michael Moore的Sicko。我記得曾有人問「Michael Moore是否愛國的?」,哈,看完Sicko我都答唔出,等我看完「華氏911」更可能有答案。又,我睇Sicko如此這般理性的電影,竟然喊了三次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