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愛情路上十件事。

1. 跟身型纖瘦的男生無緣。喜歡的大多是有橫橫的肩那種男生,我不特別愛muscle但總是遇上強而有力的臂彎。纖細的男生最後多成為莫逆之交。

2. 戀愛中總是看起來我付出比較多,其實並不然,我較易傷害到對方。

3. 總是不能與愛過的人做朋友,無法適應那種關係的變換。但我愛過的人在我心中一直都會很好很好。

4. 希望喜歡過(不是愛)的男生他日能成為親朋密友,覺得那是最適合對方的身份和一個無可取代的地位。卻一直事與願違,不是主觀感覺不好,就是客觀條件不許。

5. 非常容易喜歡上別人卻很難走到愛,故由親近走到真正在一起的路很長,長得我或對方很多時撐不住。

6. 喜歡的感覺來得快去得更快,常有霧水情緣。只有真正的愛才能累積,愛過的都陪我走過幾個寒暑,時日長卻永恆的新鮮,這就是我能給予的最多。

7. 戀愛時總在意小事,微不足道的卻能刺痛我。對方犯下相對大的錯我卻能以平常心去衡量。

8. 不過不可再犯,我很容易心淡,也很易失去信心。

9. 覺得真正很愛很愛時,要說出口很難。

10. 常以為自己很灑脫的完了就是完,但其實心很軟,故常於分開後索性不聞不問,就是太知道自己的弱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