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雙子人。

對星座沒興趣的人可以跳過這。

曾經認識一個業餘替人占卜的女生,跟她談星座 (我多熱中這話題呀)。我說我的生日書一句斷言,「愛是一生中最重要的課題」,但身為雙子座的我,真的很不好惹,幾近十惡不赫,怎攪呀?

她回答:「你放心,感情上最糟糕(其實那時她是用了個粗口去形容囉)的人不是太陽星座是雙子座的人,而是金星星座(金星掌管愛情)是雙子座的人。」

我:「.......」

她:「.......你不會連金星星座都是雙子吧?」


呀呵呵呵。



聲音美麗的人昨傳我有關星座的網頁,各星座分析都包括太陽月亮跟金星星座,有些好準哇。

她其實很希望自己不要變得太過複雜,但她卻很難學會自我控制,並且也總是讓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團糟。她定下心來與你發展並不容易,她也不會欣賞沒有恒心的人。當她需要你時,快步跟上前去,她會滿心感激的。記住要適時的抓住她,讓她知道你就在身邊,然後使她迅速多變的心智慢下來,直到和你一樣同步為止。記得:抓住了就別放掉,她會需要你的。在愛情的處理上,她們總是多變的,並且常變得令人無法想像,而不可預測。她會以自己不同的風貌去面對愛情有時聰明,有時迷糊、有時堅強,有時柔弱、有時深情,有時卻又冷淡無比。你很難去想像一個女子,如何能使自己看來一會兒變得瘋瘋顛顛,一會兒又變得像是安靜的公主;一會兒又變得極為聒噪,而一會兒又儼然像是個哲學家。可是這對她而言是很正常的事兒,她如果不這樣變來變去反而才是有問題。她的身旁總是少不了有愛慕者出現,而這些愛慕者也正好就是喜歡她很多種愛情面貌中的一個模樣。跟她在一起不會有感情上的壓力,至少她絕不會給你,而你也別想給她;她一旦發現你有這樣的企圖時,也就是她認為你只是個無趣遊戲的時候。

由於雙子座具有明顯的多重星性─誠實VS偽謊,熱情VS冷漠....如此相互衝突,且快速交替的變化著,對於愛情,表面上看來他們似乎很容易沉溺其中,然而卻可以從與情人間的親密動作上,可以看出他們其實是再清醒也不過了。例如:即使在接吻時也仍然張開眼睛,或者在情到深處對方要求承諾時,會不露跡的轉移話題。如果,你有一個「難以捉摸」的情人,他極有可能是金星位在雙子座的人。

  總是如此的善變,所以他們的情人永遠缺乏那種獲得幸褔的安全感。而事實上,他們的善變亦是來自內心缺乏安全感、以及愛,這是受雙子座容易緊張,永遠保持高度警覺的星性所影響。

        1.戀愛以較勁為目的。
  2.約會以不按牌理出牌為原則。
  3.哭泣以四下無人的方式
  4.排遣寂寞以花心為手段。
  5.裝聾作啞以對付花言巧語
  6.準備候補當你準備撤軍時。
        7.    請把它當成是一場諜對諜,拼了!

不想說謊就別騙她,想解決問題就說真話,女雙認真起來的理性是值得喝采,她可以為了芝麻綠豆小事和你翻臉,卻也能因為滔天大事反而冷靜。當朋友甚過當情人,精神戀愛好於肉體戀愛,智性開發勝過風花雪月。

具有穿透力般的女雙最容易看到的是人性的可笑面。虛有其表的人絕對被她損得體無完膚。打腫臉充胖子的再被她不留情面的請下台。大吹特吹的這回紹對牛皮吹破。遮遮掩掩的這次鐵定被剝個精光。這麼說,女雙簡直冷血加無情,還是少惹為妙?!錯了!女雙不僅不無情反而還熱情得很,她只是不能接受「假假的」這件事。寧可你笨,也不要故意裝聰明,寧可你落魄,也不能忍受狐假虎。


嘩,好準,也真的很仆X喎。我之所以完全相信星座,是因為我真的徹頭徹尾是個雙子人嘛。有人曾跟我說他在戀愛方面有多仆X多可怕,那時我心底的OS是「你才不知道甚麼是真正的可怕」。可是我最後還是隱惡揚善地(為自已的也算?)沒讓他知道啦,但我心底還是不期然經常的內疚和自責,雖然事情已經弄得很糟,也修補不了。也許,終有一天,這事實還是要揭露的。唔 ............

不過嘛,我仍然相信,雖然我很容易喜歡一個人很難愛一個人,一旦愛上,我是會為了對方的快樂和幸福而不顧一切的。只要愛上了,也讓我信任你,我一定會盡我全力令你成為世上最幸福的男生。我也會是個稱職而乖的女友,我常跟友人說「其實我真係愛o既話,我係一個超好o既女朋友喎!」。當然,這也是他們常嘔的時候啦,但我真係咁諗囉。


別的星座準不準我不知道,有興趣的人可以一看。
http://www.vlshk.com/starsigns/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我太陽、上升、金星都係雙子,月亮就係雙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