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出走倒數。

又病。

實在是太累。還在適應新的上班時間、地點、環境、人事、還有天氣 (這邊真的冷到我不似人形)。然而工作已經迫在眉睫,不得不一邊學習一邊應付。上星期已經是兩天都八點多才下班,還趕得及尾班的公司車,然而再遲一點就不確定了。那兩天我走之時,公司還有同事殺紅了眼在拚老命的做。我又必須習慣,人人都在這低潮期收到加薪信,而我要等到2010的一月囉。

跟友暢談。我討厭這樣的自己,一個反覆又迷惘的自己。這些日子以來我深明不足之處在於不能滿足。對事情的不滿足對人的不滿足。我的擔憂很奢侈,儘管深明無法兩邊都達至圓滿,我還是不能滿足,我還是覺得總有一天所有都不再一樣。




還有十個工作天才到出走的日子,嗯,感覺很漫長。然,有更多時間可以好起來。我才不要在出走之時才病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