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annual dinner。

好幾天沒update,是因為公司的網路真的很不濟。由於公司的server是connect澳洲那邊總公司的,又由於兩地有莫大時差,所以能修補網路的時間不多。但我不想成為怨氣小姐,故不再每篇都抱怨了。二月會有新同事到,根據新的organizational chart,再遲一點應該還有兩個managers,希望到時有一番新景象吧。

前天晚上annual dinner,公司在機場富豪酒店擺了八十多圍。一向沒抽獎運的我固然如舊的沒抽到獎啦,不過我認識的一位同事在台上勁歌熱舞,唱的是哥哥的「大熱」與medley,好爆。他的表演慾有城城咁強,加上先脫掉紅色閃閃上衣露出背心,再脫了紅色長褲露出入面的直間現代褲,成個表演半粒鐘一個人唱晒。真係唔講得笑,好爆。我部門做了幾個過膠的名牌在下面揮揚,當然唔少得五女fans (包括我) 勁唱「大熱」,還大叫「H2O」!其實我唔係認細但我真係唔識唱囉。Anyway,由於我是演唱會人,即一到有演唱會氣氛就hyper的人,所以我帶頭尖叫,還偷了headtable的紅玫瑰上台獻花!幾乎跳到我缺氧,不過我的同事也很投入,所以並不顯得我有多odd啦。

至於annual dinner的其他部份,不外乎影相食飯 (好難吃) 之類。回到家已是十一點多。自從做了這份工以後,我已經一段時間沒在一時後睡了,多健康呀 (因為早上是要六點半起來囉)。唉。六點半起身真係天寒地凍呀,慘得過我還習慣一起身就洗頭,真係凍到入心。

By the way,我的長髮常常成為新同事的話題,幾乎每個同事都說「嘩你頭髮好長呀,到腰啦。」,然而,看起來像一扎草囉。重點是,我髮尾極度打結,而且髮色已經因為營養不良而變成啡色。上一次電/剪髮是生日前,即約五月。不經不覺都八個月了。今次仲電唔電好呢?

2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六點半起身真係天寒地凍呀

肅然起敬

Miss Paranoia 提到...

嘩,卡臣你好呀。

我一向有追開你的blog,只是不知道你到過我的blog呀。

對,六點半真是很想死,不過如果像我一樣住新界多年了,可能早就習慣......

另外,我有看你car sir的演出呢,還坐在第2排,哈哈。很精彩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