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close file。

昨晚我忍著某種卑劣的衝動,成功地演完了一場偉大猶如聖母的戲碼。雖然聽到那五個字時,打了個突,心中想,那是一早想好的嗎?

睡了十二小時後醒來,忽然心中更為澄明。我知道,我就一早知道,我們根本是同一類人。只是我一直撇清不想承認,而你比我更勇敢也更狠而已。昨晚那一聲聲指控,倒反而令我更加釋懷,就像罪人的一種告解,更像贖罪一樣。那一個世上除了自己並沒有一個人知曉的秘密,被那一句一句難聽的說話埋葬,到最後竟像一種解脫,把我從內疚帶離。說吧,那是我應該聽的,那是我自私卑鄙地隱瞞秘密應得的結果。為著所謂的仁慈道義,不想摧毀你某些脆弱的內在而收藏的惡劣真相,就此可以封印,一輩子。成為我帶進墳墓的秘密。那些收藏我最陰暗面的秘密。

事件 close file 了,不要再提起。記住,記住,一輩子,不要再碰雙子座的女孩。那種潛在會為你帶來的傷害,是一輩子的,並不是每一次都像這一次,可以無知地脫難,還有氣力讓你擔當壞人的角色。



原諒我。並寬恕我。不用記得我,只需要不恨我,更不要無謂的內疚。就當file close了,就好。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