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日常。劣相篇

以相紀事的生活流水帳,不幸地,我的手機拍攝功能不知是否衰退,拍出來的照片幾近不能看,嗚。(*其實它別的功能也在衰退,hang機多了,收到sms又沒alert,有些sms我過了好幾小時才發現留在outbox沒有send出去,怎攪呀?)







有夠美的花束,這幾乎是最完美的組合了。桔梗、馬蹄蘭、毋忘我。美不勝收。美到一個地步,我終於願意相信,如果買對了花,沒有女人不會被打動的。




跟親愛的陌生人去看「東宮西宮七」,好看。陌生人說他很久沒笑到眼水狂飆了,我說我近日常有機會笑到噴眼淚喎,咩事?去葵芳的途中經過葵興站,小時候約五六歲常跟我最小的那個表哥在這兩個站的一格格玩包剪dup。由最入的那格猜到黃線,先到者勝。那時,跟表哥很親很親,很懷念。



BistroDelifrance的黑白奶,雖然跟display的相片差多了,但不甜而且滑,好味道。


郵購自台灣的 Little Secret Tee,支持美女蔣雅文 Mandy 的品牌啊。她真的又美麗又有才華又很努力,一個人在台灣生活、讀書和建立自己(和朋友的)品牌呢,好獨立!



是Tee呢,我出名少著tee的,嘿嘿。



在港只能online買他們的產品,在台灣某些sogo才有counter。品牌走中性路線,比較隨意,鬆身hip hop feel,而且產品很多都是限時限量的。有興趣的我blog右手邊有link,Mz's blog 是 Mandy 的blog,置頂有link click入 Little Secret 網頁。



前幾天意外地得悉尖沙咀東企業廣場竟然有 T.G.I. Friday's!可惜當時非常的飽,故過門而不入。為何我如此興奮呢?其實是小時候的情意結啦,那時有幾隻玩餐廳經營的遊戲,當時有好幾隻game都是玩 T.G.I. Friday's的!終於再找一天去吃了,滿足那情意結,哈哈。


看那紅白斜間的經典檯布,真的跟遊戲中的Detail一模一樣呢!看得我多興奮。美國菜,但似乎沒outback的熱氣,不過份量大倒是一樣。照片嘛,真的很沒質素,因為店很暗,我們坐的角落更加嚴重,相是故意加到超爆光影的,還是暗得要命。


地方大,因為是閒日人客不多,五樓的閣樓那天沒有開呢。相信星期六日會開放的。




「精選三合一」,叫錯啦!因為量真的太多,吃不完。有很大醋味的香辣雞翼,唔好食。特式薯皮很硬。



三合一中我唯一滿意到爆的是這個香酥芝士,熱辣辣而那些芝士是會流出來的,吃時會牽絲,好好味呀!



芝麻雞柳,不過不失。



Main dish,自己動手捲的薄餅,有雞有牛咁,熱食很不錯,但這裡的東西一旦冷了就全都不好吃。小心order的時間啊。另外點了個黑牛,好完美。



閣樓拍下來,樓底高,空間感很強。桌與桌之間不過份接近,高聲說話也不會太吵。


美式裝潢。這次太少人了,叫的東西吃不完而且唔抵,多人一點會頗為熱鬧和盡興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