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3 24


這個是公司超好用的DELL原裝keyboard,非常好按(天知道這個對我多重要!)而且寧靜,更是有型的黑色!本來我的keyboard不是這型號的,但白痴的我,首日入公司就將輸入法換成EN(great britian) (也太祟英了吧?),不料之後就發現怎麼我每次按@都出唔到呢?而且#也會變成了英鎊的符號!由於我常login hotmail跟「外界」溝通,打不到@真的問題很大呀!那時我完全想不起是輸入法的問題,於是我叫了部門秘書替我向IT部反映。該部門非常有效率地幾小時後就換了這個100分keyboard給我。我當然好滿意啦,但後來才發現,怎麼那兩粒掣仍有問題呢?我才開始懷疑是那個輸入法的問題!果然轉回EN(US)後,就沒問題了。呵呵,雖然白痴,但換來這個令令keyboard,很棒啊。


公司的每個sub-folder,個個都幾乎有百幾二百個file,睇死我又搵死我。經常未睇完就要做,未學行先學走,唉。上星期末,病到手足冰冷但發高燒,想請半日假,但我的team-mates不是sick leave就是清假放annual,攪到我都唔敢走。


今天行過我大學生涯天天進出的地方,是那條我掛念到死的天橋呀,我的hall!那時發生甚麼事都份外精彩,無牽無掛的日子真是一去不回頭。至於為何再去那兒就別問了。相中人是我,在陽光燦爛的日子戴冷帽圍頸巾,出門口時我媽說「你穿得像得十度,但依家成三十度囉」。又比人取笑著到咁hip hop,去完日本呀?(關咩事呢?) 之後去了tst的xtc,又食到了honey clover yogurt口味,嘩,好幸福。玩具反斗城超超超多人囉,邊個話經濟唔好呀依家?

在LCX的一間糖果店中一次過買了三隻小時候好愛的糖果,好懷舊啊!其實說實在不特別好味啦,不過純粹是吃那份回憶和情懷,有酸酸的nerds,甜到唔恨的「栗米糖」(我改的),refill版的PEZ。


快要睡了,明天還要死返去工作。未病好,但無睇醫生,今天好一點了。23號我要跟雪糕車出巡,哈哈,那天下午4, 5點過後還是不要找我了,我應該睡得賊死,因為那天要早上四點多起床。本來的計劃是打算找住在附近的朋友借宿一宵,可以五點半才起來,但後來因各種不方便打消了念頭,要五點左右由我住的地方出發了,即四點幾起身啦,唉。


聖誕要甚麼呢?雖然今日到海港城行了一轉,嘩,D christmas sets真係令人物慾高漲呀!但我想買的都好抵但好貴囉。兩件事是無抵觸的,雖然是很抵,但價錢上來看真的好貴。包括aseop的天竺葵lotion & bath gel set,各600ml單支已是$690,現兩支加起來才$840,好抵但好貴呀!還有Bliss的oxygen facial & eye masks set,本來一盒8片eyemasks已經$950,現在免費送支超大的oxygen facial 喎!但好貴呀真係!故,算啦,咩都唔要啦。我卻似乎攪出了另一個更難satisfy的要求喎,我說我甚麼禮物都不要了,我只想要24號吃火雞!不要餐廳那種喎,要homemade的。唔,這是不是更麻煩呢?24號喎,那不是要爭崩頭嗎?但我真是很愛吃火雞喎,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