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新工作。

在部門與部門的briefing之間,爭取時間寫點甚麼。即使只是返工的第4天,已著手做下年三四月的promotion了。

雖然我一直都說,怎會沒時間寫字,基本上,寫字是一種需要。做了這份工作以後,才開始意識到寫字慾會受工作影響,是千真萬確的。我常說沒有msn會死,上班第一天更心郁郁地打算出部iphone玩mobile msn (*友常強調,現在你的電話都可以用mobile msn喎。我說,mon這麼細,又有時會hang 機,又要比data費。買部iphone就唔同呢,又有ipod用,我日日聽,又大個screen玩mobile msn,一個月$300 個plan仲任用data!唉,其實擺明比藉口自己買...),只是這兩天我回到家後online,卻連想跟人chat的意慾都大大減低,各位msner請見諒。所以趁還有力氣多多blog一下......

容許我呻一下,新工作真的好沉重又很大壓力。上下班現在已掌握時間,約一小時十五分鐘一程,所費不多。在這公司工作基本上無論如何都所費不多,豐富又熱暖的早餐$2.5一份,三送一湯大白飯$4.5一餐,就算外出食晏都不貴。出入有巴士接送不花分毫,但,就好像囚犯囉。唉。

最主要的都不是這些,而是這邊的換血原來還在過程中,我剛認識的人和上司將會在下年一月內面目全非。我接手的基本上是阿ger級的工作。已經連續兩晚夢見有關工作,一個勁大的promotion將來臨而我的同事每個跟我說他們要走了,剩下我自己跟,然後就會醒來。咩事呢?

不過還是引用那句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對新工作還是充滿excitiment的,(假如不在這個又遠又冷又isolate的地點當然更好)。但我明白靠近廠房還是有實際需要和原因的,故,也只好咬緊牙關過在這裡凍幾年吧!港島!I'll be back!

日日有公司產品免費食,加上又要常試食進行tasting test,但我部門的同事,沒有一個是肥的囉,大家可想而知工作量有多可怕,壓力有多大。還有,來的第一天已聽到她們各個都在講粗口,擲電話,媽叉對話中的人,哈哈,我看再多做一會,我也會加入潑婦行列了(雖然我生性粗魯,但其實是非常不會罵人的。別嘔!)。

好,呻完了,要努力工作去了。天殺的工作呀,看我怎樣K.O.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見到妳對新的工作充滿信心,實在很高興。能夠明白自身價值,以及懂得運用個人能力o既人,實在是買少見少。希望妳可以盡快駕馭手上的工作 ,記得我還欠妳一餐飯添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