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我想我是有點精神分裂的,一面快樂地玩樂,一面隱藏不快樂。有些事情的真相我難以面對。於是,我書寫。」


葉愛蓮 腹稿 「給K」



5 則留言:

some 提到...

"好傷感。因為不知道我算是你的誰"
我想我們有些感受是相似的。我無法在人前言明,只得在那秘密樹洞偷偷地書寫,不斷地書寫,期求終有一天好起來。

ps1:我已把你加到我的blog,希望大家都會好起來。:)
ps2:如果你不喜歡,不用來看我的碎碎唸。

Miss Paranoia 提到...

winsome,妳還好嘛?
你是最近才認識我嗎?
嗯,其實我看你的站已經好久了。
久得不知年月呢。
我也到你的秘密樹洞看,那裡有最深情的言語,和最心疼的感受。我都看懂了。
願我們能一起跨過。

今天,我把一部份的blogspot回復了。希望你不會覺得我太白痴,嘿嘿。

真的,喜歡你,也真心的祝福你。我會常去看。

Miss Paranoia 提到...

winsome,妳還好嘛?
你是最近才認識我嗎?
嗯,其實我看你的站已經好久了。
久得不知年月呢。
我也到你的秘密樹洞看,那裡有最深情的言語,和最心疼的感受。我都看懂了。
願我們能一起跨過。

今天,我把一部份的blogspot回復了。希望你不會覺得我太白痴,嘿嘿。

真的,喜歡你,也真心的祝福你。我會常去看。

some 提到...

我是在葉子那邊才知道你的blog阿。
謝謝你的祝福。
真的,希望黑暗的日子早點過去。

leaf 提到...

對....WINSOME好像很久以前已經有在我的BLOG裡面留言...這種流傳著的關心,讓我覺得好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