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I dreamt......

好了,到底發生咩事呢?



自從接了freelance加上心情一波三折之後,不單電話費狂升,晚餐支出也屢創新高,接二連三的邀朋友出來煩,再不然就是電話傾到無電,唉。不過心情轉好了,也算是最大得著啦,代價是上千元電話費囉.......



唔緊要啦,人生低潮時,當是寵一下自己。





但是睡眠呢,就補不回了。



好累,每天都睡兩至四小時就睜眼上班去。難得睡如此少卻沒有遲到喎這星期。也真夠amazing的。不過思覺失調則免不了....


這是怎樣一回事呢?



前天晚上,已經很晚了,聲音美麗的人在msn告訴我他要傳一個短訊。那,傳短訊當然沒問題啦,名字被我blur了的他之後卻接上一句,「明天day off,會在 admiralty。」,我記得,我收到的訊息是這樣。



但他要傳短訊,卻又關會在金鐘咩事呢?那刻,我竟然完全沒有疑問喎,還很順利成章的這樣想,啊,他明天在金鐘 (也是我公司附近)。



昨日上班時,見他online,我又問,咦你剛才在金鐘嗎?



他答到,甚麼金鐘呀。我說你不是說了你會出現在金鐘嗎?他問哪有呢?



好了。到底發生咩事?但我好肯定,他說會在金鐘喎,不然我作出來老屈他的嗎?又,點解無神神要屈他出現在金鐘呢?成件事,好「謎」....shit,想起了昨日另外有人提到貽興.......



於是我就問,是不是我發夢了?而且那個是完全不合logic的囉。然後對方說,也許是他講了大話但忘了,可是誰,會無神神老作話自己o係金鐘呢?



....................orz



i dreamt? or you lied?



I Lied? or You Dreamt?



這兩個相對的msn msg真有夠詭異的。好個羅生門 (其實即係口同鼻拗囉!)





結果。我昨晚跟他討論「無神」定「泛神」的時候 (幾點呢請問?仲要講呢d?),我心血來潮一check history 之下......好囉,原來真係我零精神囉,成件「金鐘事件」都係我自己思覺失調的。他是真的有說要傳簡訊和dayoff,但別的東西都是我自己幻想出來囉。到底發生咩事呢?真係因為唔夠訓?定我開始有老人病啦?



唉,結論可能是,我快發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