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help me eros...


已經好多天沒有好好吃東西了,一天幾乎只吃一餐。


不是鬧脾氣,而是真的吃不下,吃多一點點,都會吐。


哎,攪得身體差了,手腳冰冷。


不止精神要振作,實在身體上,也要迫自己快點回復了。




我想知,如何令雪地花開

如何赤足走過,茫茫深海

超乎奇蹟以外

我想知,如何叫記憶刪改

如何以兩手將水深海闊,緩緩推開

讓這路途沒意外

我想知,如何用愛換取愛

如同赤足走過,茫茫深海

超乎奇蹟以外

我想知,如何永遠不分開

如何趁意足心滿的一剎,緩緩掩蓋

讓我被埋在深海,不知後來


help me eros......did you hear my pray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