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Wii 大亂鬥

Wii 版的大亂鬥,已經玩了好一段日子。老實說這種格鬥遊戲我真的不太在行啦。本來以為出Wii版的大亂鬥,我又一定熱捧Yoshi,就像玩Mario Kart時只用Yoshi一樣。但係,嗚嗚,果然玩不久就被美色迷惑。(不過,Yoshi用起來真的滿鈍的,好不瀟灑耶~)


這位就是我慣性使用的「童顏」帥哥,Pit了。

不要問我為何Pit的腳會這麼不合比例地大,而大脾小腿又香雞wor,也許天使都長這樣子。


說實話Pit是幾好用的,可以飛已是絕大優勢,大亂鬥以擊落他人的次數(擊落包括殺 - 將受了重傷的人打死為止(!)、令他人跌落街、用特別工具飛人出街等等),減以自己被擊落或唔小心跌死的數字來得出勝負。有翼者成日比人拋出街十幾個身位都可以飛返入格鬥場,好著數。

遠距離可用藍色光箭攻擊,由上落下可用迴轉斬,近距離可如圖用左手的光環擋,更可用右手的刀劈,好勁呀Pit!(見到Pit跟Mario對打,是否有奇異的感覺呢?)



Pit是女皇派來平亂的啊,可愛呢......(像個變態吧我?)


Wii很好玩的一部份是可替每個角色更衣!(無得睇更衣過程啦可惜) 我最愛把Pit弄成黑的,即係身上白色的衣、啡色的髮、潔白的羽毛都弄成黑的,活像個邪惡天使,好爽。


現在技巧好了一點,4人對戰的話大約四次嬴一次吧,好少包尾了。

另外帥氣的Ike,也曾經是我的喜愛角色,只是不會飛,不夠靈活。

想不到還找到更好的短片,一次過介紹所有新舊character!

有興趣者可上官網睇睇,http://www.smashbros.com/en_us/index.html。又或者去我屋企玩,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