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吐。

有時,我看回自己寫的,會想吐。


當然也有看別人寫的看到想吐的時候,但竟然,看自己寫的字才會出現最多想吐次數。我會想,到底落筆的時候,我在想甚麼呀?那些文字看起來爛溶溶,那表達的明明是被扭曲了的呀!那些文字當中的我,明明不是真的我。


至於為何當時我要這樣寫,那真的是一個謎了。有時後悔,也來不及。畢竟被看了的還是被看了,被認為是怎樣的人也已經被認為了。有些文字顯得膚淺、慵俗、小心眼,還是我本來就是這樣的呢?


有時看得快要吐了,幾近想打爆個mon,從今以後,就不再寫了。


我才不要相信,自己是那樣的呢。最可怕的,是成為自己眼中的俗人。


我的天呀!

2 則留言:

nyan 提到...

所写下来的东西都是因当时的心情才会有感而发,现在的你是因为头脑清醒,看到以前所写的东西才会有种想"吐"的感觉..呵呵.

Miss Paranoia 提到...

nn,說得對啦,有時落筆當下被心情影響,事後再看的時候簡直覺得自己撞了邪,哈哈。

謝謝你的意見啦,多來逛,交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