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瑛太。

怎會有像你那麼完美的男人啊,小武。

熟悉我的各位,別以為我在說金城先生,我說的,是大熱日劇 "Last Friend" 中瑛太演的小武。

也太完美了吧?



雖然我不怎麼能認同,瑛太是英俊男生。但小武這角色,就連那我一向看不順眼的瘦排骨身材,在他身上都十全十美喎,怎麼攪?







小武是個怎樣的人呢?他有溫柔體貼、心思細密又能守秘密。雖然情深款款持家有道(?),卻又同時有保護女生的能力,不畏強權。積極地打工努力地活著,承受著痛苦和恐懼卻盡力地令身邊的人快樂。當朋友的出氣袋、聽朋友傾訴心事、做朋友吵架時的中間人,沒大起大落的情緒,頂多憂鬱一下子就好起來。這麼完美的男人,到哪找呀!?






雖然他有性恐懼症(!),但也很近乎完美的定義吧!小武~~~~~


仲有,係頭髮,唔知想點lor!

不知何故,瑛太令我想起小田切讓。

都是很有質感的男生呢(雖是不同的質感)。。迷迷迷~~~~

我說,如果身邊有像小武一樣體貼溫柔又迷人的男生的話,就算他是不是喜歡自己,又或是何種關係,都不重要吧!最重要,是難得有他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已经不是一个人认同他和小田切让身上具相同特质啦XD
建议你看EITA演过的电影啦,演技很出色,真是具特别的存在感啦!
至于帅不帅是个见人见智的说法,至少以专业MODEL出身的某人,应该还不错.要我说只一个字:帅!
这个网址有他很多图片,有空看看啊.
http://tieba.baidu.com/%E7%F8%CC%AB/tup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