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瘋子和瘋子的對話。

酒酣耳熱,儘管我的身體極度不舒服。我跟L在沉吟著,翻看不知看過第幾次的classical電影。



L 很喜歡總結我。L 問我是不是精神分裂了,我說雙子座一直都精神分裂。他突然認真地說,不要甚麼都怪星座。我說瘋了的人,還能怪甚麼。



L 說我好像那些家暴的男人,一時氣上心頭就打老婆,清醒了以後就淚流滿面地認錯。好了幾天然後又繼續對身邊的人拳打腳踢,「這樣妳一輩子好不起來」。我點點頭,「是的但我能怎樣?」。



親愛的,不要說了。怎樣說都只是一個瘋子跟另一個瘋子的對話。



我說「L,朋友都問我你是不是真實的,他們以為你是虛構的」。L 說「很好,有cyber lover的味道」。「我以前常跟好友說,虛構的話我會把L說得完美一點,不會是個肥仔囉。現在你瘦了,這對白不適用」。「我聽來像假的?妳有把我送妳的禮物拍下來,怎會有假?」。「我曾把你拿相機的手都拍下來放上啦,一樣有人以為你是假的」。「一定是妳太似思覺失調」。「你哪有資格說我?我想我的友是不能相信,世上真的有人覺得自己活在Matrix之中吧?」。



瘋子和瘋子的對話,然後兩人大笑。笑得快活過看「家有喜事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