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光影事。

近來想看的電影好多啊,雖然上映的電影不多,但套套都想看喎。星期日會看Benjamin Button,我對 David Fincher 的電影期望本來已經高,加上身邊不同年齡性別的族群都有讚無彈,令我不禁殷切期望呀~~~

最想看的是 Doubt (聖訴),主題是我愛看的宗教道德議題,有爭議性。加上梅麗史翠普的演技,應該很好看。Will Smith 的 Seven Pounds (救人七命),應該是很黑色的電影,有點詭異的戲情片。The Spirit (幽靈奇俠)是部型片,在Watchmen上映前應該可以頂下癮先,仲有 Samuel L. Jackson & Scarlett Johansson。Bride Wars (新娘愛鬥大) 應該輕鬆惹笑,兩位女主角我也頗喜歡。

好快仲有好評如潮的 Slumdog Millionaire (一百萬零一夜)、林嘉欣的親密、Angelina Joile 的Challgeling (換命謊言) 、Valkyrie (華爾基利暗殺行動) (個名想點?)、Revolutionary Road (浮生路)(zz話個中文名一聽就覺得悶,但我又幾喜歡喎)、Anne Hathaway 突破形象的好戲 Rachel Getting Married(愛與痛的「嫁」期)(呢個名先唔知想點,點解要「」呢?)。

至於政治片Frost/Nixon (驚世真言) 和 Sean Penn 拿影帝的Milk (夏菲米克的時代),唔好問我點解但我已經買o左囉。


近來除了翻看classical的電影外,還看了 Brideshead Revisited (故園風雨後),出奇不意,是有關宗教和家庭倫理的電影,還不錯,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悶和太說教,然而在英國牛津古老莊園發生的故事,還要有同性感情和婚外情等,還算可以一看。

男主角Matthew Goode 帥帥的(本來我就覺得叫Matthew的男子,都帶點童真意味,很有好感),曾經演過 Match Point裡面 Chloe 的哥哥。由於知道Brideshead Revisited是重拍的,在imbd.com找到1981年的電視版本。男主角Charles竟是由我非常喜歡的上一代演員Jeremy Irons演的!即 Lolita (一樹梨花壓海棠)那個男主角!(到底有無人知我講咩?) 總之很興奮是啦,怎樣可以找到這陳片呢?然後更驚地發現,Matthew Goode原來有份做Watchmen囉!咩事呢?由一口英國口音的文藝小生化身成拯救世界的酷男?

十級期待。徵求戲友一同看以上提過的各套新片。還有,The Reader (讀愛)到底幾時上呢?

非誠,勿擾。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