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為了你。

親愛的T,

你說她很像我,你說你總在她身上看到我的影子。

我說我也總在別人身上看到你的影子,我說當初就是因為某些跟你相像的地方,我才留意那個他。

「結果事情到了如斯田地,你總算是間接帶給我麻煩了。」我說。

你微笑,說當初如果在一起,便不會出現這些麻煩事了。

我笑說,本來我就跟你們合不來。

大概你一聽,就明白我說的「你們」是指甚麼,你說:「你總歧視我們。」

我說:「你們倒是不知道,次次都帶給我麻煩事,而且麻煩很久。」

你卻說:「你倒是不知道,每次你傷我們的心。還是裝作不知道,會令你好過一點?」

我微微的笑了:「還是朋友的話,便別說這些。」

我想,大概你也不明白,為了你,我曾那樣揪著一顆心。

曾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