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生活雜碎。

* 快到peak season了,我忙得要命 (嗯,我是雪糕妹),四月起的香港熱得不得了,所以新產品跟現有的產品宣傳都集中在三四月出籠。加上特殊情況下昨日早上六半回到公司,即四點九就起身,今天累得賊死。幸好已經回暖,不然真的來個大遲到起唔到身呢。

* 戒。搭。的。士。 唉,要講幾多次呢,用錢買時間,好划不來啦。

* 電影也沒太多時間看,看了 Yes Man,今晚看 Revolutionary Road。雙親叫我別看,很悶。不過我早有心理準備,加上兩位主角好戲非常,不想錯過啦。

* 打了耳洞,遲些放相。我告訴友我打了耳洞,是第一對呢。但每個人都問我不是一早有耳洞嗎?他們說,我看起來像很會打三四個耳洞的人。

* 換了新電話,好。好。用!還很漂亮啊,真是意想不到的禮物,遲些放相。

* Canon G7 重出江湖不久就壞了 :( 唔知咩事,開唔到機,嗚嗚。

* 忙碌的日子,幸好還有你撐著。雖然你開玩笑的一拿起電話就講「bye bye」,哈。因為我總帶你麻煩事。然而你真的幫助我不少,原來,被拯救於水深火熱的感覺不錯。

* 你說你很難受,難得的在我跟前透露你的脆弱。男生大多也有纖細的一面,他們的感覺也很需要被體諒,我願意為你付出更多時間,去了解去分擔去解除你的難過。我知道你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