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親愛的,我給你寫最後的字。

回看過去的。我寫得最多對你的不滿,是你的謊言。

而一切卻多麼諷刺。我在賊喊捉賊。

然而我真正恐懼的是,在你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由於一切動作說話都如此熟悉,我才得悉你的謊言,和說謊的動機。

你常說,你跟我不一樣。我常覺得我們都一樣,你認為我不了解你。

但事實卻應是,你從未真正認識我。

或許時候太短,或許我多方掩飾,或許是你不想承認。太多或許。



今天我給你寫最後的字。

今天我們都跨過從前的不堪。

今天即使我們各不相干了,我仍願我是你最後一個謊言,以後也不用、沒必要再說假話,無論是為了甚麼。



親愛的,我給你寫最後的字。

你不懂得也好。我已慢慢習慣不再被你懂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