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Envy。



你還會記得這支Envy嘛?


你說,Envy適合有型有個性的女生,那時的我,幼稚、自卑、面目模糊。


這可是我第一支買的香水呢。


你看它傷痕纍纍,這些年來,它卻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由那年開始,我一直嚮往著有天可以穿戴它,而且,在你眼中我是擔得起這種味道的。


現在它苟延殘喘,幾乎用到盡頭了。固然我還會再買入,Envy是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氣味。都因為你。


但畢竟新的那支,已不是當年你掌心緊貼過的這一支了。


不捨得把它用盡或丟掉,年月過去,就連它的色調包裝價格都不再同樣了。


但它仍是我心中的Envy。


能再見到你之時,我定會灑上這支Envy,戴著你送我的禮物,希望你說聲,這香水跟妳真合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