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不再恨。

親愛的L,



曾經,有個她很恨你,這些你不在乎,但我都知道。



你無預警的跟她分手,你分手前那天還曾跟她說「我愛你」。



假如你是普通人的話,她的恨,我可以理解。你跟她分開不為別的人別的事,只是不愛了,就要分開。



那時目睹她的恨,我只能說是她太不了解你。曾經跟你在一起,竟如斯不了解你。



了解你的人,絕對明白不愛了只得分,而你的不愛,每每來得突然。



你分手很快,不是因為不能忍受,只因為不想拖累她,她卻不會明白。



今天我看她寫的,她說不恨了,也明白分了不為別的原因,只因為你不愛。她不會再問為何付出那麼多你還是不愛,她只說悲觀的人不應跟悲觀的人在一起。



她有這樣的領悟,也是好的,對不?



L,她終於了解你的某部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