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DSC01993


<東京鐵塔:我的父親母親>



DSC01998


簡單的 幸福。黑加侖子o者o里加花奶

2 則留言:

ML 提到...

邊看小田切讓這部戲,見佢咁靚仔,咁真情,咁沉溺心裂卻輕描淡寫,我好痛。

但更厲害是林海峰在廣播劇裡的演出 ﹣ 並不因為他演得特別好,而是因為我聽著那廣播劇,有聲沒畫,在想象空間裡,我沉得更深,然後我在心裡大聲嘶叫道:我真係不孝呀!

不是不孝順,但「不夠孝順」都足以叫人內疚。

Miss Paranoia 提到...

不是不孝順,但「不夠孝順」都足以叫人內疚。

是的,我曾經想,自我的人總不夠孝順,因為不願妥協。給個理由自己「不夠孝順」,真係要幾不孝有幾不孝。看完了「我的父親母親」,才發現自己最大的恐懼是老土卻又真實得發慌的「子欲養而親不在」。係,真係睇到好痛。

有些電影,有緣份遇到是好事。令我好「良心發現」(其實一路都發現左,唔理o者!) 沒緣份在戲院遇到,也好,靜夜專心地看,更沉溺,更唯一。

可惜,無緣聽到廣播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