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世界只需要剩下我,和眼淚。

親愛的L,


我哭得很累很累了,以致我沒能按下手機的快速鍵,像三年前一樣,在電話的另一端讓你聽我哭。我不想聽見任何欣悅的聲音,你可以說,我在自欺欺人。今天讀到她寫她以往曾寫下的,在文字中我清晰地看到了你。你要走了,無人能把你留住。可我從來都沒想過,將你的心握在手中,我怕一不留神,它就跳開了,又或者稍加用力,就碎了。我由它,從沒有掌握過它。我好累,我說不要再為你傷痕纍纍。或許這一次以後,我可以勇敢點對你說不要再見,拒絕以往我以為一輩子也不懂拒絕的約會。今年的生日,之後一年兩年三年的生日,也不要再見,不要傳我生日快樂的短訊,不要。


我哭垮了,看的都矇矓了,我在寫的都力不從心。從前我總覺得,只要伸出手你就在我的附近,引領我讓我依靠,我以為那是一輩子的事。從來天真的只有我,劉美兒說,沒有對的事,錯的只有我。只有我。她在寫她的L,我在寫我的你,都零碎而陳舊,遙遠而陌生。離我們而去吧,都離去。世界只需要剩下我,和眼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