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借火>

昨晚看 The Bucket List <玩轉身前事>。好在來得及看,貓屎先生與衰鬼上帝飆戲,好看。拍得非常不煽情,但我還是哭了,捨不得。又一城遊盪,行最喜歡的franc franc和Page One。


心神不寧睡不好,心情也麻麻。幸有Juno的新碟 為我解困。


<借火>暫時是我最喜愛的一首,意境歌詞音樂都好。但此碟其他八首都是超水準之作。





不借得太多也想借點火 就算不說一句都很清楚 雙方都經過太多

只要接近別無期望 夜了看電視的光

只要我們不問為何 然後直至忘記誰是我

一起靜靜的過 不需要太認識我

不渴望 你不要令我多幾多渴望

你只要為我點一點火 然後讓我此刻至少可度過

我可以令你差不多有快樂 我可以為你點一點火然後望你輪廓 不講甚麼悲壯 不想甚麼沮喪

煙圈悄悄墜落煙灰至少將心事証明燃燒過





一切都 糟。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