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執一劑音樂重藥

今日,MegaBox食餐美味半價飯,喝好好味的Strawberry Smoothies。到IMAX看免費巨幕版Spiderwick,逛了一回,再看3D 的 Into The Deep(當然又是免費的,誰會付錢看3D Discovery Channel呢?),然後回程上行過HMV執一劑音樂重藥。


忘了上一回大肆採購是何時了,本想再買Amy Winehouse的兩張album,最後卻忍手了。


DSC01571


Matchbox Twenty 'Exile on Mainstream' + The Cardigans 'Best of The Cardigans' + Muse 'H.A.A.R.P'


回顧:




Matchbox Twenty廣為人知的Bent,都成八年前了但永不過時,何時翻聽都感覺良好,MV令我印象超深。如果他們來港,是否比Muse更難找人跟我看呢?


好喜歡Rob的聲音,即使肥了兩個碼,五官又不算好看,他仍是我心目中的型男,always。





The Cardigans的Losing A Friend (Live),精選碟竟然沒有我最愛的And Then You Kissed Me Part 2,事實上Part 1也沒有,唉。但一隻碟的價錢,46首歌,仲想點呢?(我剛發覺,連這首Losing A Friend都無!點攪呀?)


九龍灣德福的HMV門外竟然放了Muse新碟的Poster!來港真的有增加知名度嗎?還大肆宣傳是英國Best Live Act的樂隊,有幸看過他們Live真的很高興,下一回我拚了老命都要企最前!


這碟中沒有的,Muse迷進補之選,Feeling Good/Hyper Music的Singles入面一隻我好愛的B-Side,Shine。




以B-Side而言真是出奇的好聽,有看過片在concert都有唱過,不曉得為何這兩只猿看了以後一直在我腦海閃閃發亮,真的。


Shine


Who cares for the life we earned?

Someone sold all the truth you yearned

Remember when you used to shine

And had no fear or sense of time

When it creeps up on you


You can cry now there¹s nothing to feel

No one's noticed our loneliness

Remember when you should have teased

And made us scream eternal time


I believed that you'd always be here

And once you promised a life with no fear

Please don't break my ideas

And say what thing was always real

I was the one and only

Take me back again


好,又到了讓我面紅讓你們想死的時候,大約四五年前這歌曾經給我靈感,寫了一首詩(!!)。那為誰而寫呢?不是Muse的主音Matt wor(他有另一首!),而是Nirvana的Kurt.....好了好了,我自己也好想大叫夠了。


但我又要登喎,咩事呢?



閃耀


溫柔.殘忍


「誰會在意我們經營的生命?」


溫柔是我心愛的你已陷入永久的死亡


殘忍的是我從沒有機會細撫你的面容


台上.台下


「記住你以前閃耀著的時候」


台上的你叫囂出生命中的憤怒和氣餒


台下的你剪不斷糾纏多時的失望絕滅



死亡.復活


「當死亡來襲的時候再也沒有驚恐或時間概念」


死亡你看著太陽想著世界己無可留戀


復活我的眼睛看著你我的耳朵聽著你



尖叫.死寂


「現在你可以哭了再也沒有任何可以感覺」

尖叫聲傳出又有誰可以體會你的痛苦


死寂後我才敢抬頭擁抱你死亡的事實



再見.再見


「我相信你一直都在並應許我沒有恐懼的生命」


再見了你是我唯一珍視著深愛著的人


再見將會在那美麗的國度我倆的天堂閃耀

..........................


好.......你們是可以不用給任何反應的,謝謝。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tart Bending Me, It's Never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