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累。

我只是不習慣沒有空間的依賴。


有時候,投緣與依賴是不一樣的,共同分享時間跟困身是兩回事。尊重對方的空間,是必然的。雙子座的我,需要呼吸的空隙,進太多,就要退。不然只有被迫到牆角的無助與黑暗。


不是不惜緣,只要一些距離。我無法言明為何達不到那種親厚,我只知若非一拍即合,就要循序漸進。


我只知此時的我,累得很。




飄 - 10th April - 清湯寡水



「因為是得來不易的,所以就算發酸了也是勉勉強強喝下肚去。


真不該那樣做的,為什麼不讓他在記憶裡永存美好,勝過在現實裡壞掉。


先造了夢,再發現自己想像力之荒謬。



好像走錯了很多岔路的人生,才見得到很多新奇的風景。


險峻如峰,水深如海,貧瘠如荒原,蠻荒如沙漠。


可惜人生並不是在拍discovery的探險紀錄片,


除了幸福和快樂,其他我什麼也不想發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