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這些日子,我真的過得不好。雖不至形容枯槁,但真的好累。身體跟著心情變壞,像惡性循環,身體的不適令心情更差,我只怔怔的,想著。


已經提不起勁聽刺激心靈的音樂,我整日在聽More Than Us 然後思緒飄很遠很遠。打擊倒是一個接一個,那些雞毛蒜皮的我已經沒有想了,重大的衝擊,卻仍是接連不斷。讓我真的好累好累。


好想去出走,去遠行。大概一旦遇上不欲面對的事情時,我就只想獨個,即使迷茫、失落、遊走、蕩失,我仍是獨個。不想多說,不欲多談,我無法將事件向任何人侃侃而談,或者只是在沒有跨過去之前,才無法從容的面對吧。我試著以平常心,跟家人說起事情,盡了全力裝作事不關己。我只能這樣,訓練我那脆弱的情緒,排練他日要怎樣從容的談起事件。但我只說了開場白,就無法無法再說下去了,我咽哽著,立在原地。背向我的家人沒有發現,我只是說了兩句,就呯然關上房門。



要說別的事,讓我稍稍上心的事,是我將會擁有第一部寶麗萊。喜歡寶麗萊是因為快速、寫實之餘卻帶點迷茫、絕望得珍貴。已經停產的寶麗萊菲林,二手的復古寶麗萊。所有都有關褪色的心情,和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