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寵愛雪花熊

從來,我對動物的耐性和愛護都勝於人。起碼我覺得人要為自己負責但小動物總是需要幫助的。人心相對地太惹人煩。當我面對小動物時,即使那天有多煩躁多鬰悶,心情都可以好起來。我有認真考慮過,以照顧動物為職業,也不排除將來有機會的話會啊。喜歡動物的人,我總是先給他加分30%,至少必然是個善良有愛心的人 (別跟我說都有d養隻狼狗係想咬人之類,那是個別個案ok?)。不喜歡動物的人,我會認為是個人選擇,但都會扣分(!!!),我視他們為沒愛心沒感應的人。如果是討厭大部份動物的話,我只能說,我地好唔夾lor,因為我想不出有估理由會討厭動物bor!我一定一定不會找討厭動物的人當男友知已好朋友,除非他有特別理由啦。



Flocke,德國小小北極熊的名字,為雪花之意。有純潔美麗又獨特的意思,就是那隻舉世皆知(就係香港少人講)被迫與熊媽媽分開的可愛小熊。Flocke的媽媽有產後抑鬱,吃下了自己的兩隻小熊寶寶,最後動物園決定把熊媽媽跟熊寶寶隔開。這隻惹人憐愛的北極小熊,立即引來全球關注。










Flocke 剛出生不久




極度活躍又可愛的牠,受到矚目合情合理。



「我眼訓啦仲影!」



邊有可能有人唔中意佢先!?「我無牙我無牙我無牙」





「我似唔似可口可樂冬天版果隻北極熊先?」


「你睇我隻手依家幾好力!老鼠仔愈來愈大啦!」






「牛奶都無我咁白!」


上演一幕小熊殺人事件


Prison Break Season 4 Starring FLOCKE!!


「我大個得好快嫁,要睇我就快d o黎德國Nuemberg Zoo啦!」

無錢去德國?咁去呢度睇住先。
http://www.nuernberg.de/internet/polarb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