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個人版本

親愛的L,





我說,我不需要別人哄。



你偏了偏頭看看我,我揚一揚下巴,你說我倔強得像小孩。



你說,我知道,你總是叫男生不必送你回家,總是說吃飯要AA制,總是要請別人看電影,總是說不愛收花,總是表明難過的時候你只想獨處,總是對男生哄你的一切言行報以冷眼,這是你個人版本的堅強獨立。



我問難道你可以說這不是?



你說這不是。這只是小女孩扮獨立堅強的新時代女性,你看Sex & the City看太多了。你常自以為是Carrie其實你是Charlotte。



你痴線,至少我無咁天真咁傻。我唔會容忍有人同我做做下愛訓著囉!



你咧嘴一笑,左手潛入右邊西裝內袋,收在內是深紅色玫瑰。你說,有人送花給你,便收吧。



親愛的L,我有沒有告訴你......那樣其實,很浪漫?



那是你個人版本的浪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