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找一個男人純......

飄在寫一個系列的文本,大主題為「找個男人純陪睡」。身材勁爆樣貌甜美的女生,既不想要男友又不要性伴(因頻密的「接觸」下,性伴終究會成為你愛上的人),想找個男人純陪睡。睡畢,大家的需要滿足了,起床後各不相干不拖不欠。



文中的各章,寫的是女主角遇上的種種問題,發現原來條件好得很的她,想找個合資格的男人純陪睡,也好困難。當中更被聖女般的友人當是心靈寂寞病患抓去輔導,遇上各式各樣的男人......有樣無腦的、連床上的小便宜都貪的、各樣都完美但早洩的、害她被一同抓姦的、太過著重自己持久度的之類,總之一筐子笑料笑到我傻,這是台灣網路小說家對性的幽默。



事實是,找一個男人純幹嗎,都是很困難的吧?



找一個男人純戀愛?找一個男人純交心?找一個男人純調情?我覺得,連找一個男人純聊天都很難。總會在過程中遇上有這沒哪的男人,或者完美度99.99%卻敗在最令人不齒的地方。唉,到底是我們要求日漸提高,還是人的質素漸次降低?



當然,有個條件好到爆的男人要找個女人純陪睡/戀愛/交心/調情都很難。女性並沒有比較值得同情,跟我對近日慾照事件風波的觀點一樣。

1 則留言:

ML 提到...

我疑惑,疑惑於那個作為重心的「純」字。為甚麼呢?我不明白。為甚麼,或者何苦,去追求一種相信連追求者都難以掌握好的「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