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別要歪。

邀你進餐,然後又刻意的忘了。你致電,迂迴的說不出口。我在想,親愛的,反正結果都一樣。時候過了再致電,我問,不是原訂了今天一起進餐嗎?我不著痕跡,然後你假裝忘了,並不怎在乎。當我說對不起之時,你坦承,其實一直都記得。那天反反覆覆的假借公事致電,背地裡都只想著要問一句,今天是否一起進餐。你覺得我沒在裝載,然而卻只是開玩笑的說以後不再接我電話,人情也不賣了。我笑意盈盈,我一直都說大方的男人最吸引。你提出和解要求,我說不行啦。沒講出口實情是雖也想每天跟你進餐,但我說過,take it nice and slow。既是這樣就不能事事光速前進了,不然就會歪掉,尤像以往的每一次一樣。

親愛的,終究我還是如此這般的,領受過教訓也學不乖。我要學習收儉自己的張狂,至於這是為了不讓你跟以往的每一位一樣,還是為了自己不能再跟從前一樣,那就不得而知了。

不管怎樣也好,請你相信,我做的,都是為我倆好。



「或者不忠於一套慣例 方會得到某些美麗 所有天性都有點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