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失常地上班。

嗯,工作不怎快樂。壓力大、忙得不可開交、政治化、累、年年月月沒了沒完的task、task、和 task。


忙是預計之內的,然如此的不快樂,並不是。


同事讚我的eq好,一邊在聽筒中聲調愉快地應答,一收線,立即變玄檀,幾乎想把電話擲地。

誰想要eq好,誰想這樣?

我理性的告訴自己,最重要是記住自己來的目的。咬緊牙關完成它,就好,即使感覺有多糟。


Churchill說,if you are going through hell, keep going。停下來更好嗎?回頭路難道易行嗎?除了向前進,可給你一絲希望,還有別的選擇嗎?


即使如此,我還是好想將我的不滿、憤怒和反叛,都發泄出來。


我的公司是so-call的跨國企業,我喜歡這樣說,這樣說事情就顯得更諷刺了。公司的人,男的恤衫西褲是必然的了,很多還有西裝和打tie,女的,就算不是恤衫西裙西褲,也至少是Giordano Ladies。


看我著成甚麼鬼樣上班,就知道我的反叛程度爆晒燈。



短褲還不算大件事,我最愛帶著我的墨綠甲油在會議中晃來晃去,有時是黑的、深紫的、深藍的、新奇士橙的、血紅的、桃紅的、檸檬黃的,就差在未有螢光的。

是不爽又怎樣。沒得升職也罷。總之,就是另類的不吐不快。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意中找到你的blog,看了一會,覺得挺特別,寫的有文采,照片也拍得很美啊,要接著記下去,十卜十卜

ML 提到...

again its the blog ive mentioned b4, kanbukai.com, fuckin true and cruel words about life.

匿名 提到...

情趣,
角色扮演,
睡衣,
SM,
潤滑液,
情趣玩具,
愛愛,
跳蛋,
G點,
按摩棒,
跳蛋,
飛機杯,
充氣娃娃,
自慰套,
情趣娃娃,
自慰器,
情趣用品,

情人趣味用品,
情人趣味千奈,
情人趣味愛戀,
情趣味用品,
情趣用具,

Unknown 提到...

無意中看到你的blog, 很有趣,
雖然你已經停了一段時間, 也希望你會有一天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