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重生。




踏入二十五歲,去了個兩日一夜的短途。二十五歲了,誰在乎是中女不是,我只覺身邊的人都在重生。飄忽的都想成家立室,放任的都潔身自愛,懶惰的都開始積極。要戒的事情好多,有人戒煙有人戒酒有人戒蒲有人戒色有人戒情。二十五歲了,開始要為身體著想,為家人著想,為未來著想。這些年來,跟家人親近多了。我有個為我計好稅項再報好稅、假日把我的破鞋拿去補好、想著退休後為我婚禮酬備及新房子裝修的父親。有個日夜為我的感情生活身體健康擔憂、假日在家替我執房打掃的母親。除了珍惜他們以外我還能求些甚麼。我有很疼我的人,跟我一起計劃未來,我們想執子之手,一直走下去。二十五歲了,未來的一年我要過得更豐盛變得更美麗,如花蕾盛開如花田盛放。九月,要出走一回,來慶祝這些年,你我走過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