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不要。

我只有不停的寫,才能避免淚水滑下兩頰。只有寫,才令我不那麼難過。



我覺得好冷。觸目所及的,都置於虛無,都不重要,都無可不可。



我的笑再也不等於快樂。我好怕我再快樂不起來。




拿著手提電話的手顫抖著,腦袋昏亂不懂反應。我說了幾次,我……我……然後歸於沉默。是因為我不懂得要說甚麼,才可以不要失去你。我們沉默著。沉默太沉重,緊緊的壓著身體,我無法呼吸無法言語,那刻甚至無法反應無法流淚。



我們的沉默,感覺像有半世紀。我覺得心碎了,支離地永遠無法癒合,那刻我只想任由身體瓦解,疲憊的身體再也支撐不住巨大的感傷,我想倒下去,倒在誰的懷都不要緊,只要有人把我接住就好。



可最後,我還是得站起來,還是得,蹣跚地獨個走回去走回去。





親愛的,不要讓這一切完結。不要。可以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傳說中魚人淚水,滴下會化成珍珠。背後的意義,並不在其價值的輕重,而是代表著情感上那份真摯、堅持和執著。
路並不易走,守望別的幸福需要更大的勇氣和力量。
妳累了嗎?休息一下吧!欣賞妳的執著,決定了,就堅持下去。未知的將來,不可言預。雖然付出不等於可以欣慰地得到相應的回饋,但卻是要試過付出才會感到滿足。
嘗試拾回自己已經散落的碎片;一塊塊的拼砌組合。還原後的妳,會得到新的鼓勵。
祝福的羽毛,輕飄飄的,化成一對白色的翅膀,靠在妳的背後,使妳自由、自在。
~I 

匿名 提到...

爛心情總是其來有自
希望該過去的不會盤桓不去
不管結果如何

匿名 提到...

~藍

老土的一句『沒有嘗過爛透的心情,又怎會知道陽光的溫暖。』

朋友的笑容,會為朋友的朋友帶來一丁點的安慰吧^^

~i.